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你有想很多吗?

人总会想很多 我们总希望我们在为别人着想当时 别人也会为我们着想
我们总是自己以为,然后对自己说 我希望他会知道 我希望他会明白我的用意
如果他知道那该多好~

我们总是希望别人存有很多自己眼中的期望
希望别人是你心中如此 那该多好~ 因为这样而导致了我们想很多
烦恼也渐渐变得很


多当你存有这样的想法时 是否你也曾回想起你自己
你何曾这样为别人做过~ 你何曾会对自己说
他这样做一定是在为我着想 他这样做一定是为我好
我应该要知道他对我的好 我应该要对他一样的好
试问真正的有多少人是这样?那可能少之又少


我们因为总希望有时能活在别人的眼里是如此的完美而
时常忘了自己是谁 渐渐的自己也给自己所设定的框框给控制
给限制了 这弄得我们不开心 不自在不要活在别人眼中的里
我相信这样会比较快乐

你领悟到了吗?

No comments: